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峰偏南

追逐探险的心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物志(四)  

2008-12-10 11:09:26|  分类: 所闻所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☆小新

 

 

    小新,山东人。不是那个蜡笔小新,他是女生,但嗓门比男生还大,粗心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 

    小新的大笑很著名。爽朗的笑声,在课堂上你可以听到,在公共场合你能听见。笑,大概是性格爽朗之人的标志吧。

 

  

    一日,我刚来到所里上课,就听到他的大笑声,以至于开心的气氛弥漫在所里的空气里,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。一问才知道他如此开心的原因是:几周前,他将二百元生活费放在一本书里之后就忘了。这一周,吃饭时,几次三番,翻遍全身上下所有口袋,都找不到,才意识到钱丢掉了,但就是记不起来丢在哪里了。这天中午,他躺在床上乱翻书时,恰巧翻到了当初放钱的那本书。于是,大叫,大跳,大笑,引得隔壁的宿舍的人都跑过来一看究竟。这种快乐的情绪又推动着他来到了所里。又是大笑,大叫,给遇见的每一个人诉说他失而复得的喜悦故事。

 

   

    小新的存在,对于所里相对沉静的气氛来说,就像是一条鲶鱼,活泼的鲶鱼,搅动了其它读书入痴的鱼,不致使它们过于呆板而无趣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