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峰偏南

追逐探险的心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心  

2009-02-27 14:40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今天没有能收看HOU VS CLE 的比赛十分遗憾。尤其是YAO封盖LBJ十分精彩,现立存此照,以作为纪念。

       这是来自网易体育的图片报道:

姚明今天总共登场40分钟,15投13中,罚球4罚2中,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8个篮板;斯科拉14分9个篮板,阿泰斯特15分3次助攻 ,布鲁克斯3分,洛里6分、沃弗尔19分、巴里3分。 客队勒布朗·詹姆斯21分0助攻,莫·威廉姆斯21分 ,韦斯特4分,伊尔戈斯卡斯11分13个篮板;“大本钟”华莱士被姚明撞伤了右腿,本赛季提前报销。四节的比分分别为:11-19、29-26、10-23、24-25(火箭队在后)。

 开心 - 六一 - 六一的博客

为YAO开心,为HOU六连胜开心,为37-21开心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