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峰偏南

追逐探险的心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鲨鱼的牙齿  

2009-03-03 13:28:42|  分类: 姑妄言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鲨鱼的牙齿

 

永远不要轻视“老”SHAQ,尤其是当他露出锋利的牙齿的时候。

连续2场得分30+,赢得了比赛胜利,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:3月1 日,对猛龙,45 PTS,22 REBS,22投20中,真是“不是猛鲨不过海”;3月2 日,对LAL,33 PTS,牙齿锋利,咬伤生勇的“渔夫”,撕烂了小渔船后,扬长而去,一地狼藉,血腥满场……

在NBA历史上留名:在年满37岁时,连续2场比赛得到33+的史上第三人,从而与M.JORDAN 齐名。

 

在我看来,SHAQ似乎是小说中塑造的完美的人物,上天在故意刻画并展示他的:

一,力量:年轻时的鲨鱼,每每先将篮下的三四个防守人“炸开”,暴力扣篮之后又将整个篮架拉倒,再以一幅俾倪天下的气势,面对面地冲你咆哮:“你可真够弱的”,展示了超乎常人的力量,使人惊叹:地球上还有这样既强壮又灵巧的人类吗?

二,智慧:大个子有大智慧,他在篮球方面所展现出来的天赋,足以将他载入NBA历史上伟大的传奇之列。

三,幽默感:每当他大秀舞步的时候,拿起鞋子电话的时候,开着卡车坐骑时,“猫王”模仿秀时,他的幽默感足够感染你,快乐,开心,人生是如此美好。

但同时,他又非脱离于现实的“超人类”。他生活严谨,没有乱七糟八的负面新闻,遵纪守法,克制,热心公共事业。最重要的是让你感觉到:他就是你身边的人,那个值得信赖的人。

 

I  LOVE  THIS  SHAQ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