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峰偏南

追逐探险的心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奇遇记  

2012-04-10 13:03:05|  分类: 所闻所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昨日。连续十几天的咳嗽终于停止了(为他人仗义,感冒未愈又去榆中喝酒,太不爱惜身体了),胃口小开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中午因事并未吃饭,只以喝水了事。黄昏时,便已隐隐出现低血糖症状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晚饭,去钟爱的小饭馆去吃面。青绿的菠菜面,配上黑木耳、胡萝卜,佐以红辣椒,赏心悦目,让我思念起了小时候祖母的高超手艺。一碗吃完,意犹未止,没有尽兴。于是,让老板“再上一碗”。面好后,店伙计示意我是否打包带走。我斩钉截铁地说:立吃也。伙计疑惑重重,紧张地结巴起来:二……二……二……二师兄来了???我佐以周围食客、伙计、老板娘众人目瞪口呆的惊异眼神,饕餮一尽,兴尽而返。

 

 

        回家的路上,想到刚才的奇遇(而非艳遇),不由得感叹世风不古,世风不古啊:在当今物欲横流的世界里,最悲情的事莫过于:世人只见我那窝囊废一般的皮囊,而不见我的胸怀和肚量啊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